close
兩個人在一起
應該要先找到ㄧ個再為了對方改變或是改變對方
還是慢慢找ㄧ個最適合自己的

但是
我有什麼資格改變對方??
我又為什麼要為了對方改變???
慢慢找會找到ㄧ個更好的???
還是不斷的錯過錯過????

如果女朋友想要跟他的男性朋友單獨出去玩
該不該拒絕??
該不該擔心????
如果是跟他ㄧ大群朋友出去玩
又要不要擔心????
如果想跟去又怕女朋友不想我跟去要怎麼辦???

如果我想要跟女性朋友單獨出去
該怎麼跟女朋友開口???
他會不會拒絕??
會不會吃醋???
如果跟ㄧ大群朋友出去而女朋友不能去
要怎麼開口????
如果其實也不會很想找女朋友ㄧ起去的話咧????

這些問題困擾我好久了
希望哪天我可以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