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這兩個禮拜的寫照

注意力不集中 精神換散

掉東掉西 悶悶不樂

有人跟我說 你也太失魂落魄了吧


我也不想這樣

但說真的偶而失魂落魄一下其實也不錯

有的時候自溺一下 反而也可以得到再出發的力氣

因為世界並沒有那麼糟

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


以前我希望別人能夠多了解我

我也想多了解別人

其實我錯了

這種事是不能期待跟冀望的

別人了不了解是一回事 想不想又是一回事

想要去做的人自然會去做

能了解的人自然就會了解

反之亦然


誤會充斥在生活之中

但也要雙方都想要解釋直到講清楚 澄清誤會為止


只可惜大部分的誤會就這樣一直積著了

我講了 你不想聽 你講了 我聽不進去

然後變成心頭上的灰塵 蒙蔽了彼此之間的信任


我不喜歡這樣

但似乎是該習慣

畢竟人跟人之間沒那麼單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