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2004年的最後一天

我失眠了!!!!!!!!!!!!!!!!!!!!!!!!!!!!!!!!!!!!!!!!!!!


我記得我三點半睡 花了快一個小時才睡著

結果睡沒多久 又醒來 而且 就在也睡不著了!

我大概只睡了三個小時

不過 我倒是想通了很多事情

我一直不知道該如何跟"問題"相處

我是個一有問題就想解決的人

但是越長越大 越發現很很多問題 不是你想解決就可以一下解決的

因此 把問題擱置起來 好好的去過自己正常的生活 也是一門學問

人生要是沒有問題哪叫人生

要是不能好好的回到自己的生活上 最後只會造成更多的問題

所以很多事情 作就是了 根本不用想這麼多

一個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也不可能是完賢聖人

所以 我想我以後的問題 只會越來越多 不會比現在更少

每個階段 都會每個階段的問題

也沒辦法再回到小時後那種無憂無慮的時光

那就好好擔負接下來應該要有的責任

靜下心來 好好把該做的事做完

自然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吧...


就讓BLINK-182帶領我到200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