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事情還是不能看長遠

平平淡淡的過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未來的事會怎樣實在是太難說了


老是想著未來會怎樣會怎樣

卻忽略了現在最重要的人事物


我這種想做就做 想說就說的個性 雖然是相當的積極

但是伴隨而來的就是 不經思考 衝動 太自我中心 自私

能夠容忍我這種個性的人應該沒幾個吧....


there is so much I left unsaid

and there is so much more love than regretful



我想我的教訓得的也夠多了

但這也未嘗不是一個看清自己的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