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08元換得一晚的逃避

其實我依然是被囚禁在黑糖之中

因為怎麼樣都買不到白色自由


台上的黑人女歌手用靈魂樂的唱法唱著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有一時我很想打給你 讓你聽聽

並且說一句 "今晚是滿月喔..."

但我還是選擇了逃避


最後這個出不去的夜晚就用一張長腳椅打發了

但是台上樂手跟黑人女歌手實在太強

還有HARVEY WALLBANGER實在太好喝

所以這還不算是個太糟的夜晚


明天開始很難過

但是人生很長...也許

逃避也會是一種解決問題的方法




雖然心裡的我嘲笑著懦弱以及八月的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