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情形感覺跟我高三的時候很像

我高一高二的時候 功課爛到不行有好幾次都是全班倒數的

當初我進中正的時候好歹也是以全校前50名的成績入校的

第一次段考的時候還信誓旦旦想說隨便考應該也是全班第一名

沒想到自從加入了管樂社之後 一切都改變了

第一次段考第10名已經出我意料 第二次又考了20幾名 後來就食髓之味 開始自暴自棄了

高一下跟高二過著把社團當教室 教室當社團的日子

由於參加管樂社早上都要練習 所以早上七點就要到 某些日子還要六點半就到

之後還要升旗還要站在旁邊吹奏一些行進樂阿 國歌升旗歌之類的 所以到了八點的第一節通常是在社團補眠的

為啥不回教室睡呢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因為叛逆吧

翹課去看電影或練樂器這種事情更是不計其數 我還記得我還去參加了侏儸紀公園二的首映 那天明明就要上課...

不過到了高三 為了國立大學的美名 我幾乎就沒跟社團來往 每天都在唸書 那年頭我家還沒電腦

自然也沒有什麼BBS,MSN,EMULE跟無名小站的誘惑 現在想想那時沒買電腦真的又是一個改變我一生的決定

不然現在的我可能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那時每天過著吃飯睡覺之外就是唸書的生活 考前一個月還跑去衝刺班一天唸12個小時

更厲害的是我還封CD 跟封鼓棒 幾乎有半年的時間沒有聽音樂也沒有打鼓

現在想想真的很奇怪 我到底怎麼度過那些時光的 也許高中生活比較充實吧 要上課還有補習之類的

不過現在準備研究所的感覺 雖然唸書的時間比較多 畢竟高中那時每天還要上課 不過還是感覺有點空空的 沒啥安全感

現在每天大概可以唸個六七個小時 不過好像還是有點少 想想似乎是不是應該連網路線都拔掉阿......

不過沒有網路找資料又很不方便 想想還是算了 不過一個人在家唸書 電腦還是不要開比較好

板橋這邊的圖書館都很爛 要去台北的圖書館又遠 至少都要花一個小時 之前有試過 最後還是覺得留在家比較好

不過每天花八個小時唸書的感覺真的很累!! 希望不要是因為我老了 23歲還不算老吧.....

其實年紀老不老這種問題 我還沒有認真的考慮過 只不過就是一天又過了一天

不過我想人還是會慢慢的在改變的 不過身體還是心理 雖然不一定是一下子就察覺的

但是一定會在某一天突然有個感覺

我以前不會這樣的阿 怎麼我現在怎麼會這樣

不過我想這並不是老的原因 而是改變 人都會不知不覺中改變了 尤其現在的我跟高三的我差了6年

雖然我覺得這六年並沒有改變什麼 但是其實一定改變了什麼.....

因為我最近常常會有這種"我以前不會這樣的阿..."的感覺出現

要在用功一點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