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由於昨天太早睡 反而晚上兩點左右就爬起來 一時不知道幹嘛 抽了一根煙 打一打練習墊 還把小民吵醒
他叫我再睡一下 後來又睡了 早上八點多出發
LA真的是很大 熱鬧的地方都隔的很遠 來LA最好有人開車 走路會走到死 不然就是只有搭地鐵跟公車
從我們住的地方到coachella大概有2個多小時車程 沿途都是些草原景緻 兩邊遠處則是高山 ...
到了會場才是惡夢的開始 首先是塞車 短短不到一公里的路塞了快一個小時 由於我們是搭帳棚露營
到了之後要先找營區放東西 卻怎樣都找不到我們營區 coachella那邊可是沙漠區阿 烈日當空 萬里無雲
在烈日下又走了快一個小時 才總算找到營區 還沒進去就已經先去了半條命
這時裡面早就已經開始表演 還錯過了我挺想看的the sounds
不過在外面走的時候多多少少可以聽到一點聲音 還有觀眾的歡呼聲..
下次一定要再早點出發啦~

看fesival最重要的就是體力調節 尤其是高溫40度下 那邊場地又是春吶的五倍大...
我們這次真的是錯誤的開始........只剩半條命進去也high不起來了....


裡面的場地分coachella stage 這個是主舞台 outdoor theatre一個在室外的比較小的台子
後面象徵性擺了兩排椅子 弄出一點有像theatre的感覺
mojave tent,gobi tent,SAHARA tent是室內場 說是室內也不過就是用棚子搭起來的
SAHARA tent是專放電子的棚子

我跟我同學進去之後先去outdoor theatre看了the stills,trail of dead,不知道是我們已經熱昏頭了
還是那個場子的pa不夠力 聽起來總是覺得虛虛的 都聽不清楚他們在彈些什麼...不過我也無力再往前擠
要知道現在才開始阿 現在就衝的話 晚上聽radiohead就沒力氣擠了....
之後是death cab for cutie 聽了幾首發現一樣虛虛沒什麼力 就想說可能是場地的問題而且也休息夠了
於是就往mojave tent準備去聽junior senior,不過一進去真的後悔了,你能想像包子在蒸籠裡的感受嘛??
這個場真的一點也不為過阿...又熱又悶又有怪氣味 要不是都已經來美國一定要聽夠撈本
那一刻我真的寧願待在我可愛的家看dvd...不過這場聽起來比outdoor就好很多
應該是因為我站的比較近吧...原本以為junior senior是rapper加dj的組合
沒想到站出來竟然是一個band 還有兩個可愛的合音天使 這場大概是第一天最high的場子
尤其是唱到move your feet跟shake your coconut 真的全場歡聲雷動 大家都瘋了一直跳一直跳~
不過high完之後 我就完全沒力了.... 之後我們又看了the black keys 兩人組合 鼓加吉他
之前聽專輯 是做那種很老的藍調搖滾 不過現場卻比專輯high上數十倍 活力十足 不過我真的已經沒力了
尤其我從早上就沒吃東西 只好去買個貴死人漢堡充飢 吃完就倒在帳棚外面睡著了...
半夢半醒之間又聽了 moving units 這個團跟the rapture一樣做disco punk 感覺很好聽
醒了之後 強打精神去gobi tent看lcd soundsystem 這個團鼓手打電子鼓 而且整個團聲音超大聲
我完全沒辦法走近棚子 因為實在太大聲了.... 看著裡面的人都high的耍頭亂跳
真的很懷疑 他們是不是都聾了 不過很好聽喔
一樣昏昏沉沉的走到主舞台 這時上場的是pixies 這時那該死的太陽總算下山了 這裡溫差很大太陽下山之後
馬上變超舒服的 實在是太舒服了...所以我就睡著了...醒來了的時候 她們已經在唱最後一首 into the white
不過我中間有稍稍聽到 here comes your man..當然也是半夢半醒之間聽的....
醒來帶著無比毀恨的心情去mojave tent看了stereolab..晚上這個棚子就舒服多了
配上stereolab輕鬆無比的電音加管樂 實在是太舒服了 不過這個時候頭又痛又昏沉 記不太起來他們到底唱了哪些歌
我這時還能移動 完全靠的是一鼓想撈本的意志力......
看完之後衝去主舞台看radiohead 人真的是超多 整天最多人的場就是radiohaed啦 當時絕對三四萬人跑不掉
一開場唱了there there 其實我跟radiohead不是很熟 只有the bends那張不過看他們演唱會真的沒話說的讚
從燈光到音響到樂手表演 氣氛掌控的真的很好 thom的嗓音真的很..神經直但是真的非常好聽
那天幾乎都唱ok computer之後的歌 而且中間實在太累...不小心睡掉一兩首....實在不太直得...哀..
不過她們唱the creep的時候 真的是要噴淚啦 這首歌對我還蠻意義重大的 我有偷路一小段
等下再放到網路給大家欣賞 還有the cure的...
最後一首歌是everything in the right place之前聽cd還不覺得好聽但是聽現場才真的完全感受到
RADIOHEAD想要表達的意境 真的是每個聲音都"in the right place" 總而言之實在太好聽....
PS.想要抓RADIOHEAD這場 BOOTLEG的人請按 這裡
http://lostchildisback.free.fr/
不過抓下來是jpg檔 要把副檔名改成mp3才可播放
改檔名軟體按這裡 http://home.nordnet.fr/~pmdevigne/Logiciels/ChangeExtension/ChgExtF.zip
不過怎麼用還不知道 有誰會的教一下吧

到後面幾乎都靠意志力在支撐 本來radiohead完了還想去看phantom planet跟kraftwerk 不過一想到今天的慘況
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沒看到最後也是我第一天的大遺憾阿....
不過回到帳棚躺下不到一秒馬上就陷入昏迷狀態 ...第一天遊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