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去看了台大搖滾音樂祭
天氣很好的兩天,很適合把自己丟到搖滾樂裡面的兩天
禮拜六中午先去看了bitter,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小妹彈貝斯
通常我是習慣在他的背後看他彈吉他的
不過的確是還蠻有模有樣的

在草地上我看到了bi哥馬 她看起來總是很無聊的樣子
跟她打了招呼之後我遇到陳金營同學
我門討論了一下bitter的歌 嘲笑了一下小妹的動作
陳金營七月要去當兵了 最近老喊著他看不到OKGO
不過其實沒差以後再一起去看就好阿

後來大趴開著solio出現
在台大看到黃大趴同學感覺還是不太習慣
以前我跟他住同一棟宿舍 我跟他沒事就會聚在一起打電動
以前也是同團的 幾乎天天見面
後來我唸大六的時候就搬回台北 他留在學校多唸了兩年要準備研究所
還真的被他矇到台大

後來他開車載我門從鹿鳴廣場到醉月湖去
看到了王昱人的團叫dink
主唱是個老外肥妞 貝斯則是老外型男 搭配著昱人跟一個台灣吉他手 之前沒看過他 還挺厲害的!
彩排試音的時候就在唱Gnarls Barkley的crazy 整個就是超FUNKY!!
難怪之前昱人這麼興奮的跟我說他組了個屌團 恩真的屌!!可惜馬上就要解散了
不過6月好像在地社會有表演!! 到時候別忘去看阿各位觀眾

看完之後的是有點忘記 好像就亂走亂走
遇到了凱同 薄荷倩 ORBIS 小柯 總之就亂走亂哈拉
後來又回去醉月湖廣場看BLACK FAITH WITH SONIC PACE
好長的團名 根本不會有人記住的好不好!!
這時候中央熱音社的人一個個出現 恩不錯 好像又回到街頭秀的時候
總之她們現在也算是半個大團了 好像還有很多人聽完之後便成了她們的粉絲
整場表演其實很不錯 不過少了點驚喜 (跟閃閃閃一樣)

後面跑去大舞台看了再見奈央 整場表演有三個暴點
第一個她們拿了把大提琴然後在刷扣
第二個是她們找個一個妹在舞台上拿熨斗燙衣服 (聽說那個妹是劇場界老師阿)
第三個是他門在吉他上面掛死魚 然後彈一彈就把魚丟下觀眾席了

完了之後又跑去聽了凱比鳥
遇到了阿霧小冰(是這個冰嘛??)三毛等人
上次在CAFE JR.認識了小冰跟三毛 就覺得這些人好像還挺合得來的 不愧是小美的朋友
三毛眼鏡拿下來之後還挺好看 然後有個相當登對的男朋友 真是不錯 祝她門幸福
由於時間已經晚 中央熱音社的人幾乎都散了
於是我跟她們一起看了凱比鳥 那邊還有BI哥 還被BI哥請了啤酒
凱比鳥還是一樣這麼酷 雖然我永遠搞不懂她們到底練團怎麼練的...

九點要去地社看VARO不過還有一點時間
於是我又留下看了八厘米天空
海大富還會在地上強暴吉他的時候我就看了八厘米 一直到現在
她們實在是我心目中的金曲獎最佳樂團

之後趕去了地社VARO只剩下了三首歌
看完了 後來又去了PR看FPM跟林哲儀

不得不說PR的調酒實在不好喝 還有那天妹不如想像中的多 有點失敗
從11點待到兩點我就走了 FPM其實放的不錯 下次來還可以在去

隔天中午要表演!!

不過11點半我就到了台大
先跟jenny還有陳金瑩去吃BONGLES 在台大對面的巷子裡
燈光美氣氛佳 外面看起來像托兒所 但其實是好吃的美式餐廳
陳金瑩一定帶了不知道多少了個妹來這裡耍色

因為12點半就要彩排 只好匆匆吃完打包到大舞台去 到了時候大家都在舞台上了
the shine&shine&shine&Shine最近陷入低潮 有把不到妹的 有要寫論文的 有手臂包石膏的
彩排完之後就表演了 一點鐘的太陽的確很熱
熱到有點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最後玩閃閃閃陷入一種很無力的狀態
寫歌也沒力 練團也沒力 實在是超廢的
不知不覺表演就結束了

後來大家一夥人跑去坐在鹿鳴廣場前的7-11外面聽spacecake
一邊吹店裡吹出來的免費冷氣還有玩手機裡面的電動 一邊跟大夥閒聊
小害是個手機電玩專家 什麼手機電玩他都有
jenny則是十分有耐心 連一個很無聊的拼圖遊戲都可以玩很久
果然大家都辦sony的手機就是樂趣無窮阿


由於昨天已經是整天都在聽音樂 今天實在是想放鬆一下
於是就隨便走走 看完八十八顆芭樂子之後就送jenny去坐車
回來之後時間正好可以去幫digihigh代打一下
這次有接EAR MONITOR打起來順多了
感謝TELEPHONE BOOTH的小光出借整套SABIAN銅鈸跟OCDP小鼓
這次真的是超害!!!!!! 我看到了白目跟宇宙人都在台下熱舞!!!!很好!!!!
音樂就是要跳舞阿!!!!!!!!!!!!!!!拍手!!!

結果我竟然莫名其妙就變成digihigh的救火隊了 搞不好以後還會出現唷!!

後來晚上跟一個香港樂團叫red noon 一起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拍了些要宣傳7/2去香港表演的東西

一直到12點多又回到台大
要牽車的時候發現車被吊了
幸好12點多還可以拿車
不過領錢的時候發現這個月存款正式來到了三位數....

這禮拜我都一直待在家練鼓練鼓練鼓
今天突然覺得有點膩了
真想趕快變的超強 或是可以寫出好歌 之類的

最近實在太沒勁了
看那麼多表演結果反而讓自己變的更沒勁 這種事也太瞎了

不過我還是在努力
暑假發片的時候就可以知道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