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知道是看了第幾個日出了
不過至少又弄完一首歌

再過兩天 我就可以放大假去加州了

不過在台北努力的其他旺福們
我的心還是與你們同在的

-----

四月份是離別的月份
the enters&張懸的貝斯手
水獺即將去美國唸書
而且是一去不復返了

他是個好學弟
喝醉了會自動表演拔樹娛樂學長
我辦飆的時候 他也幫不少忙
也因為他 我才認識了digihigh,the enters...這些原來也是中正高中的學弟們
你們很白爛
但是這世界沒有你們不行

以後沒辦法看到水獺在luxy裡面邊喝酒邊把妹的英姿了
我會想念你的

-----


畫下了句點,但還不是完結篇

然後五月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