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在今晚之前 對她們的音樂沒什麼感覺
但搖滾樂的魔力最重要的就是LIVE
+/-的LIVE真的完全讓我折服...
不得不提的是鼓手 CHRIS
他完全結合BREAK JAZZ ROCK LATIN還有PUNK的風格
而且GROOVING十足
創意無限 活力奔放
這麼俗的話我都拿出來講了
但實在是太貼切了

畢竟誰能想到EMO的吉他配上的竟然是SAMBA節奏
聽起來還這麼合
整場的節奏都讓我說不出話來
因為實在太屌了.....

他才打15年
我明年就要邁入學鼓第十個年頭
實在是汗顏阿....
怎麼差這麼多@@

後來硬著臉皮跟他講了幾句話
但他似乎不是很喜歡技術性的話題
"聽你喜歡的音樂把他打出來"
說完了這句話就走了...
可能是太累了吧...
但有看到表演真的一切都值回票價

+/-是近幾年來看到最讓我讚嘆的樂團
大家請支持一下正版 小白兔有代
明天還有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