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裡已經完全被廣告佔據了

莫名奇妙的美女圖 ㄧ個一個大刺刺的佔據我的版面

愛看美女是人的天性 但連PO個文章旁邊都擺著一個美女圖就實在很礙眼

也許這是想要逼我付錢的花招

但我的天性實在喜歡跟人作對

所以我決定跟他抗戰一番


從紀錄來看 這是我第三次決定要好好整頓我的網誌

第一次是約莫兩年半前我剛建立這個BLOG的時候 心中想的都是偉大的抱負

例如寫音樂 寫電影 就是沒想到後來都在寫廢話

第二次是約莫一年前 我重新開了BLOG的時候

之前因為一點小事關了BLOG 後來在開的時候 又是信心滿滿

想說要紀錄一些發片的點點滴滴 沒想到後來點點滴滴都是苦悶的回憶

越寫越陷入一種自溺的傾向 但我其實不是這種人


正如林某人講的 "我不是多消極的人 但也不怎麼積極

我覺得你應該不會失敗 但也看不到你成功的樣子"

真的 我覺得你講的真是中肯 我同樣要把這些話送回給你

希望你出國唸書之後ㄧ切順利


其實我求的也不過就是一切順利

出片順利 錄音順利 表演順利 練團順利

但我的確不是一個好樂手的生活典範

尤其前幾天我在半夜四點半吹頭髮的時候 想到我晚上十點出去半夜四點回家

整整六個小時我都在幹嘛??

更糟糕的是 這個問題我在唸大學時從大ㄧ時就問自己問到大六了




"那幾個小時我到底在幹嘛?????"



我身邊的確是有幾個優良樂手典範 讓我說給大家參考一下

第一個是董舜文學長 18歲的時候考上大學但是為了音樂還沒開學就毅然休學去當兵

當完之後 考上BERKLEE的獎學金出國去了 聽說他在國外是ㄧ天練10小時的等級

練到醫生都叫他不要練了 還執意要練習 回鍋之後努力多年目前已經是台灣爵士SAX天王級的人物

聽說他家有做隔音 到現在每天都練到半夜五點 像這種當然是超A級怪物


第二個是藤井俊充 這個人更過分了 長的像王力宏不說 ㄧ個日本人跑到台灣來撈錢還把了ㄧ個台灣正妹(還是我高中學姊!!)這也不提

而且還有絕對音感 這種人根本集所有優良樂手的天賦於ㄧ身

爵士鼓跟BASS都是強到靠杯 而且還可以一個人做整個樂團編曲 他也是BERKLEE出身 聽說當初在國外也是ㄧ天練八小時等級

到現在也是每天認真的教學生 做音樂 這種當然也是超A級怪物



優良典範不用多 我嗆這兩個就夠了 這兩個就夠好好思考我怎麼還在這裡苟延殘喘

但正如前面所講 我天生喜歡與人作對 同樣的 我也愛跟我自己作對

所以這次第三次 我決定好好整頓我的BLOG 而且是賭上樂手生命的要好好整頓

我絕對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這種鬼話 但我應該更積極一點

至少在被國家抓進去關之前 能夠真正有些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