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hildren 的歌


政大考完的那天其實覺得自己考的真的不錯

除了手機響了這件事是敗筆之外

我還真覺得自己有機會上

不過師大那天就考差了 社會研究方法真的一題都不會寫

社會問題分析考了一題台灣廠商仿冒ipod設計的考題

那天只想到用帝國主義分析 感覺好像太普通了

不過不管怎樣都過去了啦 剩下銘傳跟世新

最近都在國圖唸書從早上八點半到晚上九點

大家最近如果經過國圖可以來找我聊個小天

其實這次準備考試真的有點太晚 加上自己的寫申論題的能力一向很差

準備到後來有點力不從心

不過既然決定要考就只有努力考上了 剩三個禮拜半 應該還有辦法讓自己更進步才是

反正盡全力 最後讓老天決定我的命運吧


今年是我高中校友管樂團20週年紀念

學長們決定要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20週年音樂會還有要去夏威夷表演

辦得還挺有聲有色的 這也許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機會可以在國家音樂廳表演吧

不過我大概是沒機會參加了


以前開始玩管樂的夢想 從辦一場屬於我們那一屆的音樂會 比賽得名之類的

到後來上大學之後 希望可以玩一個厲害的團 可以去春吶去野台到處表演 甚至發唱片

雖然也有想過在國家音樂廳表演 不過其實一向覺得好像這些不太可能發生

但是事情卻一個一個成真了 雖然有些事情自己其實沒幫上什麼忙

因為我很幸運認識了很多好朋友還有一些貴人 一一幫助完成了我的夢想

雖然有時夢想的完成也代表了幻滅 但面對自己所選擇的 我一向也沒什麼怨言

唯一的怨言就是我的樂器實力一直沒有達到自己的標準 大學都被我混掉了



從去年六月到現在一直是一個很低潮的狀態

但我一直相信等考完研究所之後事情應該會開始好轉

當初高中只是為了找同學結果走錯路走到管樂社迎新會

一直到現在經過了這麼多的事

我的感覺還是我當初第一次開始練打鼓的那一天一樣

只想要把樂器練好那種衝勁



我不是那種認為我既然已經盡力了大家就應該看到我的努力的那種人

人生是很殘酷的 失敗就應該要認命

但是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我想我考完世新那天應該會回家大哭一場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