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準備考試的經驗很有趣 我想趁快考試之前記錄一下

怎麼有趣呢 不是邊看書邊大笑的那種有趣喔

而是有一種把自己放在完全杳無人煙的地方 當魯賓遜的感覺

圍繞在我身邊的是險峻的傳理跟致命的廣告學

每天早上還要去找英文聊聊天 一邊用報紙的社論當早餐


老實說一天念十個小時有用嗎 我也不知道

那為什麼我看到考古題還是不會寫

再加上我的背痛已經痛了快兩個月了 沒時間回岸上看醫生

前幾天真的有念到從101大樓跳下去的幻覺

或是想要拿割小指 或是跑去國泰醫院掛號要捐腎之類的

還好發現我沒跳 我還是在無人島上 面前是兇惡的公關理論

我想我的唸書方法應該是哪裡出了問題

思考沒辦法組織成木船載離我遠離這些

我好像陷在裡面了...........

誰來教教我到底怎麼念啊


能放棄嗎 剩下五天就要考試還講這種喪氣話 真的是死定了



我是杜秉鴻啊 我怎麼會讓這種事發生呢

無人島怎麼能困住我呢


最後五天把全部在複習一遍

最後一個月再去k書中心閉關 免得考完政大在家會心浮氣躁

那麼這樣會考上嗎 問老天吧

一個人準備一個一天花十小時也不知道會不會上的考試 真的很有趣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電影的結局的是 當湯姆漢克回到岸上的時候失去了bruce跟海倫行特

當我回到岸上的時候會失去什麼呢.....






there is notihng left to l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