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kings of leon!

一個表演可以讓完全對他們歌不熟的人
愛上他們的話
絕對可以算是一個好表演
說老實話
我在看他們表演之前
真的對他們的完全沒有印象
不過這次的表演讓我徹底改觀

我之前先看了mstrkrft 東雌東雌的讓我想聽一點搖滾樂 於是我拋棄了the decemberists去看了kings of leon
光看他們的台上裝扮就讓我有一種
我是不是到了1969的woodstock 時空錯亂感
而他們的貝斯手拿著跟推機一樣的雷鳥牌bass
推機的臉浮現又讓我錯亂了一次

他們的表演就是徹底的rock'n roll 徹底的西部牛仔風情
搭配coachella的大草原 主唱的唱腔讓我腦中一直浮現出 成吉思汗 突厥 匈奴 女真 等等的關鍵字!!
沒想到他們才只有24歲左右 oh my god!!

我現在開始養馬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跟他們一樣rock'n roll阿!!



4.lily allen

看完了placebo大家想要留下來看air 我想起我2004年看到睡著的經歷
告誡大家了一番 不過大家對lily allen 沒興趣
我只好一個人前往alily allen表演的帳篷
(後來大家果然罵air 罵到臭頭!無聊就算了還delay大家時間!!
唯一有趣的地方是看到paris hilton上台結果被觀眾噓下台!!可惜找不到影片)

lily allen表演的時候人超多!!!多到整個帳篷都滿出來了
(稍微解釋一下 coachella除了兩個室外舞台coachella stage--主要大團 RATM,RHCP, arcade fire,travis
跟outdoor theatre--次要大團 placebo, sonic youth, the good the bad& the queen 其他還有三個舞台是在帳篷裡面
第一個SAHARA 電舞台 paul van dyk, faithless, digitalism ..第二個mojave則是比較另類 css, the klasoxs, ratatat
但lily allen也排到這個舞台 第三個gobi 曲風比較多元 amy winehouse, cornelious, konono no.1...)
沒想到他在美國也相當受歡迎阿

人雖多 但一個人果然比較好擠 我整個擠到前三排 他出場的時候
似乎被這麼多人嚇到了 他說他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看表演 還叫大家等一下一定要去看RATM

他本人雖然比照片跟mv胖了點 如果在台灣 他大概會被壹週刊說什麼暴肥之類的吧
不過其實這樣胖胖也不錯的 搭配白色復古小洋裝 整個可愛到不行 不過重點還是歌
搖滾樂團搭配管樂器 第一首firday night就讓整個帳篷變成了大舞池 而且他還挺會唱的 跟cd其實差不了多少 只是會忘詞!!!

lily allen - alfie



3. the roots

oh!
I'm so glad I WAS THERE!!!!

the roots!!!

這次去coachella完全驚嚇到我!!
現場比唱片害一百倍阿!

鼓手們!!!
我推薦你們大家一定要去聽一次the roots的live

還有吉他手跟蘇沙號手互飆solo也實在嚇到我了!!





2. arcade fire

舊歌沒話說 超好聽
新歌有點小悶...
但聽到wake up 還是一切都值得了



1.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其實已經累到不行了
還是得要猛跳 因為他們是RATM!!!
我已經很久沒有暴動了!為了他們!
我跟我前面那一群好像大學兄弟會死老外拼了!!!!!
但是他們為什麼都不穿上衣!! 又溼又臭!!!!!

整場表演其實有點小遭 因為吉他跟鼓一開始似乎調不太出來 鼓也似乎有點拖拍 吉他跟鼓有些點沒對到
但後面越來越好啦
know your enemy, bullet in your head, wake up, freedom, killing in the name..等等經典名曲頃巢而出 我身邊老外每個都在大合唱
沒有在唱的就是在暴動 我想應該有人邊暴動邊大合唱的 不過這樣也太累了......

他們解散七年 復出第一場表演就在coachella 而我看到了!!

ratm的開場


組曲


下一個希望是soundgarden !!!


其實還看了很多很棒的樂團 像是!!!還有用生命守衛著牛鈴的the rapture, 小山田圭悟, placebo, css ,
不過參加音樂祭還是沒辦法十全十美
這次很多團的時間都會衝到像是看the roots就沒辦法看soulwax 要看CSS 就沒辦法看Kaiser chiefs...
真的是狠不得有瞬間移動還是分身術之類的...

明年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