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EMURA桑是ymck的靈魂人物
ymck是一個很可愛的日本電子團體
她們的歌都是用8BIT的任天堂音色做成的
更酷的是
連音色的plug-in都是YOKEMURA桑自己用c++寫的

大家先看看她們的MV吧



這幾天我一直帶著他跑來跑去的
尤其是第一天騎機車載他
他在日本沒做過機車 一開始還有點重心不穩
我只好慢慢的騎
不過還是感覺的出來他十分緊張阿

我門是前年的野台認識的
一下子也認識快兩年囉
去年旺福的日本表演的時候 他也有當地陪請我門到和民大吃大喝一頓
而我這次則是請他吃錢櫃茶餐廳
他對乾炒牛河讚不絕口

最後一天還帶他去吃了這次他最想吃的胡椒餅
說實在的我還沒吃過咧
問了大家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胡椒餅
帶他去了饒河夜市 還吃了豬血糕,麻辣鴨血
感覺他對血系列的食物十分喜好
重點是胡椒餅真的還蠻好吃的

明年他就要跟YMCK的主唱結婚了
如果可以飛去日本吃他們的喜酒
一定很有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