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蛾在破繭而出的過程中

每一次的掙扎都是讓自己以後更強壯的準備


網路拉不近距離

因為我們的心已經離的太遠


我有很多外套

但是還是不停的想要買外套


因為不擅長說關心的話也不擅長說祝福的話

我還以為我連這些念頭都沒有


太害怕失去

所以抗拒擁有


我喜歡蛋餅加油條

因為有凌晨五點的味道


巨蟹座應該卸下多餘的防備心

不然連好事也會不見


年底也不應該自怨自艾

這世上總有懂你的音樂


巨蟹座缺乏安全感

所以他門努力工作


我的工作運不錯

戀愛運則是超級爛


買桌子跟整理房間

重灌XP跟整理demo


拿起 放下 交會 錯過

那些以前沒說的以及那些以後沒有機會說的


時間改變不了思想

思想也改變不了時間


but tonight i feel better

because you said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