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去了嘉義
除了工作之外
這次是ㄧ年多來第一次去外地玩

坐也不是保母車
而是便宜的國光號
雖然不是很好坐
但我還是ㄧ路安穩的睡到了嘉義
小妹真的是被我硬拉來的
在此感謝他
雖然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看我的網誌

我們在小椰子要報告之前到達了中正大學研討會的場地
第ㄧ個行程就是看她報告論文
雖然出了一點小ㄘㄟˊ
但是她很厲害的講完了整場
不過研討會之後
後面的行程其實就沒有規劃了...

討論之後
小椰子陪我們去了GOLDEN EAGLE吃英式料理
打了一會牌
很巧的遇到了她的學長學姊
又打了一會牌
我們就回去了

後來小椰子忙著明天的研討會就早早睡去
剩下我跟小妹ㄧ邊各用各的IBOOK
ㄧ邊討論著UNDERWORLD到底現場是怎麼做的

隔天睡到了下午2點
我跟小妹決定出去覓食
拿著小椰子畫的地圖
走在嘉義的路口找尋著火雞肉飯的蹤影
地圖上面標示著ㄧ家
但到的時候已經關了
只好隨便亂走
走了好久好久
看到了ㄧ家賣我最近很愛吃的虱目魚就進去了
我ㄧ邊吃ㄧ邊想著
這輩子還會再來這裡吃第二次嘛?
不是說不好吃
只是陌生的地方陌生的餐廳

吃完回去之後我們的話題依然在UNDERWORLD上面
後來小椰子回家 我先送小妹去坐火車回高雄
晚上的時間我門兩個去吃了火雞肉飯吃了豆花
陪她去家樂福買衛生紙跟菜瓜布

回家之後 她因為累了就先睡覺
我坐在客廳配著MTV 的音樂看了兩本漫畫
後來累了就睡了

第三天決定了要去日月潭
七點被鬧鐘吵醒之後 我叫小椰子起床
她還太累 所以我先去刷牙洗臉
早上的嘉義很冷很冷 但是那天天氣很好
在騎車的途中我想到了歌詞
"清晨的霧中 我們在鄉間的路
我忘了太陽是否有照在我的臉上
但我想永遠記得坐在後座的你"
太爛了 連押運都沒有
我想應該不會被用吧

小椰子的學長學姊人很好
她們開車當導遊
後面做著我跟小椰子以及他的愛犬瀟灑
到了ㄧ些景點就順便下來拍了幾張照
走走停停一下子也到了日月潭
划船的價格是ㄧ個小時300兩個小時400
後來不知道為啥老闆算我們兩個小時300

上次來日月潭是表演
這次來日月潭是划船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
而且划船ㄧ點也不難
划左邊往右轉 划右邊往左轉
只要你的動作不大也不用太擔心掉下水
只是早上10點半我竟然會在日月潭划船
這大概是我這一趟旅行最始料未及的地方
不過有山有水有相機有太陽有瀟灑有小椰子
實在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划完之後
就去吃午餐
午餐找ㄧ家比較便宜的一家
想說便宜不ㄧ定比較難吃貴也不ㄧ定比較好吃
但果然....

我們又在路邊照了些相就回去了
ㄧ坐上車馬上就睡著了
醒來已經回到中正大學
回到家開始傳照片
小椰子發現IBOOK看圖比較準
開始瞞怨起他的筆電跟SAMSUNG LCD
我就也順勢鼓吹起小白的好處
但他怕她有進入障礙 於是作罷

不過同時用三台電腦看照片真的是很有趣
果然LCD影響相片成像的差異相當大
所以有的時候在電腦上看圖不好看不ㄧ定是相機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LCD的問題
當然只要有MAC電腦
這些問題就迎刃而解囉

回到正題

晚餐我們去了夜市吃牛排
小椰子也順便看了ㄧ下想要買的手表
在吃晚餐的時候注意著的別桌的狗比他家的瀟灑乖多了

回程是晚上九點十分的日統客運從嘉義直達板橋

離別的時候她說"下次歡迎再來 但別太常來"

我ㄧ坐上車就開始睡
睡到12點起來大概到了楊梅的時後
打了個電話給她
結果她說她10點鐘就睡了
聽聲音就知道相當想睡覺
我掛了電話 發現車上有在放電影
是在講一個小精靈尋找生父的故事
是個白爛片
但我其實沒啥心思仔細看

凌晨1點左右到了板橋
走到家的時候已經1點半了

這就是我的這個週末
我不太會寫遊記
總是會流於流水帳
但這次就算是流水帳也要記錄起來

實在是不想要忘記這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