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事在家 都在研究reason跟audiomulch

累了就彈彈吉他練練鼓

最近終於開始寫一點東西 希望接下來不要遇到瓶頸

只有多充實自己才能走又遠又長


最近是畢業的季節 好多好多事情衝擊著我

像是有人要結婚 有人要去當兵 有人要拼過瘦

我的工作也是箭在弦上的馬上就要開始

變成大人的感覺終於開始重重的壓在我的身上

其實我是沒在怕的 永遠保持18歲的青春活力是我的座右銘


但最近我還是有一個沒辦法解決的問題

而且我想短時間也解決不了

只能逃避吧

讓時間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真是既沒膽又容易被無關緊要的事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