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 我到底能不能把這些書看完

而我今天又不小心買了好多英文書

高點的研究所英文考古題,高分托福文法還報名了高點的翻譯寫作班

我只剩下了3個月 但是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最喜歡英文?!

原本我是要唸外文系的 不過不想去南部 所以在中央外文跟成大外文中間填了中央企管


一念之差決定了一輩子


不過我還是買了安琪老師的整合行銷傳播引論 作為補償

廣告所阿廣告所


前幾天小豬跟我講 他也推甄上了研究所 那年暑假的傳播四人行

只剩我還在家裡桌前打著無謂的網誌


三民書局 摩斯漢堡 佳佳唱片行 誠品書局 11樓的煙蒂

那些場景丟進了我不再拾起的煙盒

因為我終於知道抽不完過去的憂傷


今天晚上沒有上MSN 我想是個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