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愛上了星八克的豆漿那提
說實在的我不是特別喜歡喝豆漿
以前也不是特別愛喝咖啡

但是當這兩種飲料加在一起的時候
!!!!!!!!
真的是天旋地轉的好喝



豆漿的甜味融入了苦苦的拿提
喝入口中 一起感受到豆香跟咖啡香

我都喝熱的然後不加糖
不過豆漿原本的甜味在那提中剛剛好!
我還有加過肉桂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星八克的人說要加肉桂
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我看ptt星八克對豆漿拿提卻是一陣惡評
大家都說要喝冰的加點糖
我卻偏愛喝熱的不加糖

說實在的 我平常根本不會去星八克
不過豆漿拿提讓我這種不喝咖啡人進去點起咖啡
還買了個隨行杯

我想對他們來說也算成功吧
豆漿拿提千萬不要沒有阿!!
喝不到我會很難過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