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討厭

被忽略
以及
不被信任
的感覺

尤其是在我感到有自信的地方
被質疑

這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還有

很多人講話的時候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講什麼

我想也包括我自己

又要這樣又要那樣的
真的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嘛?

好吧 真的是我太遜了
但我也不想任由擺佈

那就練吧練吧練吧
那就再想想辦法吧

也許不是真的要嘲笑我 批評我
但我也不是完全就是個可以那麼放開心胸的人

盡量看我不起吧
盡量潑我冷水吧

我已經越來越沒什麼好說的了
反正講了也只是被兔槽

不是精神不好
我只覺得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