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的2004年最後一篇文章了

回顧一年 我只有一句話




"一團混亂!!!!!!!!!!!!!!!!!!!!!"


我現在其實覺得 只不是又過了一天

真的什麼事都會變好嘛?


我又想跨年這種儀式性的狂歡之後

能夠好好靜下心來 想想接下來該怎麼走

才是重要的吧


我的積極面跟消極面又在抗戰了 哈哈


總之這個年末真的是很混亂

整個世界 朋友 家人 樂團 音樂 EVERYTHING

以前都沒這個感覺



時間拉著我雙手跨年

我可以放開他的手 留在2004嗎??



我不想留在2004 還是邁向2005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