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drakest hour

我看見了你的笑容

我看見了你的開朗

我看見了你的天真

然後我渡過了那個時候


in my happiest hour

我忽略了你的難過

我忽略了你的悲傷

我忽略了你的憂鬱

然後你渡過了那個時候


in my darkest hour

我看見了你的難過 但失去了你的笑容

我看見了你的悲傷 但失去了你的開朗

我看見了你的憂鬱 但失去了你的天真

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渡過這個時候

* * *

最後那一大題的第一個答案把我徹底擊倒

那一刻我真的聽到世界碎裂的聲音

希望那只是逼我死心的藉口


再也不談未來跟過去了

未來讓人傷神

而過去讓人傷心

但現在.....


多希望只是一場夢

那些笑容那些爭執那些生氣那些開心那些照片的對白

那總是能讓我取暖的身體

醒來還在身邊


可惜最後


纏在小指上的紅線 掉落

我跟你也就這樣 落在不同的水窪裡

隨著老天的雨滴 漂流到不同的終點

然後 沉沒


you are not the one.

you are the ONLY.



我任性的認為這還不是結束

妳過很好 而我會努力往前

也許給我苦瓜汁的那位女孩還會再出現 叫我教他打鼓


memorize our love

2002/5/13~~2004/6


how i wish i can turn back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