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BS跟MSN之間切換的日子要過去了

再也不能用那張卡片開門

在找到鑰匙前每一次講的不好笑的笑話

門後面 有我們的愛


那個晚上 在想什麼呢

拿在手上的手機 睡前還是沒有撥出號碼

那已經是四個月前事情

醒來就已經是現在

直到一座深山也度過了冬天



我並沒有擁有一切 也沒有失去什麼

在冬天裡還是學不會如何生存


譁眾取寵 在舞台上的火焰

思緒空白 不斷加快的鼓棒

想著得到什麼卻忘了失去什麼

該怎樣讓我的心不再跳動??

也許冰冷的世界 並沒有那麼可怕


那時走在捷運裡的感覺 到現在還記的清清楚楚

但是每個人的臉 都記不得了

從那個時候就一直被支配到現在了嗎???


我到現在才知道

每個離開我生命的人 並沒有離開我的生命

是我離開了她們的生命



如果還能用那張卡片開門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