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很多那種

看起來很開心

但是一當靜下來

仔細看 卻會不自覺從眼睛流露悲傷的人


我發現 女生比較多

因為我通常不會仔細觀察男生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很怕看到這種眼神

因為跟你好的時候

讓你覺得 你好像的確能夠了解她

但是 後來才發現

其實 那種悲傷 看起來就像很厚很厚的毛玻璃

裡面藏著永遠不能了解的事情


那種眼神不是你問說

"你今天怎麼啦 好像不是很開心喔??"

講完就可以解決一切的

因為她通常會笑笑的說 沒什麼

然後又不自覺的從眼神流出悲傷


我到最後都還是不知道 到底是什麼讓她們流露出這種眼神

但是 我知道她們還是很堅強的 在想辦法抓住一些能讓她們開心的事情

如果有什麼我能幫上忙的地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