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到了學校

準備開始我的大學第六年生涯

下禮拜我就要回家了


暑假過去了 就好像沒過過一樣

明明就是很充實的一個暑假

對我來說 比時間更能帶走一切的是我的記性 不 應該說忘性


學弟說我打鼓進步了

多虧了前一陣子在UD的特訓

UD真的是很好地方 乾淨又清潔 店員又負責 老闆又神出鬼沒 沒事去看電影都遇的到


最近又陷入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走音樂這條路的思考

多餘的思考

就跟我老是用了太多的連接詞 不乾不脆

自己看了都煩


早上幹嘛聽MR. CHILDREN呢

結果讓自己在早上就掉進了沒有盡頭的白格子裡

那些人事物 也能像CD一樣 想聽就聽 想關掉就關掉

如果還有個CD櫃就好了

總想抓住什麼

我的腦袋就是學不會 適可而止

而且我家的CD櫃 被膠水卡住很久了

連取用回憶都是個麻煩



幹嘛在早上七點多起床阿

只有神經病才會在這個時候起床

再睡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