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了衣服去洗

從六月底到現在

如果我說 我只洗了三次衣服 大家會不會從此不敢靠近我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從明天開始 我將穿上剛從洗衣店洗完香噴噴的新衣服

大家可要多靠近我一點阿 才能感受那份芬芳氣息

不過洗衣之路艱辛 不但中途下起大雨 而且洗衣店養的小土狗竟然還咬我一口

但是 我總算是洗完衣服

後來晚上買了一樣東西 做了一個決定 借了六張CD 吃了11盤迴轉壽司

明天有時間的話要去洗一張照片 夾在皮夾裡 但是不是跟你們想的那位合照的照片

希望有勤奮的店家颱風天依然為我開幕

而明天的我是為了洗照片而生的

我小的時候看過一部電影 講一個老師為了救學生 被蜜蜂叮到死的故事

從此以後我就超怕蜜蜂的 所以我感同身受

最近很常聽史提夫.汪德的歌  

他瞎歸瞎 依然能夠唱出屬於愛的歌聲

所以我們這些又算什麼呢

老話一句要好好照顧自己

無聊時就聽旺福的歌吧

至於為什麼要聽呢 我想你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