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在上禮拜天 告了一個段落
可是這一個禮拜依樣繁忙

錄音的事 弄出國的事 練鼓的事 表演的事

考完試通常是沒事做個幾天才是阿....
沒想到我的每一天依然充實繁忙

前天為了出國的事跟我爸大吵了一架
我出國是為了看表演-音樂祭
但是他罵我的原因還是為了不希望我玩音樂

今天去看了學妹的期末獨奏會 覺得很感動
思緒多多少少想起了以前高中的時候 一起練習的場景
我跟他也是彼此鼓勵的對象
他在古典的那方面 我在流行的這方面 一起努力

有時我也在想
我為什麼繼續玩音樂呢 我想跟我在這條路上遇到的每一個人都很有關係
每當我在音樂這條路猶豫的時後 總是會出現讓我繼續充滿信心的人
因為你們給我的感動 所以我能夠繼續堅持下去
希望我也能夠帶給你們相同的感動
彼此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