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月 THE CURE 的 BOXSET終於到了我手上

只是打開一看 第一頁就差點掉頁

真的氣死我........

不過還算的上是印刷精美啦 聽說台灣也有近

博克來有再賣 聽說還挺便宜的

不過這年頭的年輕人 都不聽THE CURE了啦

想當初 我也是我高中的時候一個怪怪的唱片行店員介紹我聽的

(好像每個搖滾少年的背後都有一個怪怪唱片行店員)

想當初 THE CURE的FRIDAY I'M LOVE 好像也是台北各大PUB禮拜五的必選曲哩

我從來沒有來參與過那個時代的搖滾場域

像是 SCUM 人狗螞蟻之類的 VIBE也只去過一次....

在我生長的年代已經是聖界,地社的年代 將來一定還會有THE WALL的年代....

那時的我會在哪裡呢??

能像 ROBERT叔叔一樣出一個BOXSET??

能讓 20年後有人說 "現在的年輕人 都不聽旺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