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不太會抒發自己的想法
更何況是寫一堆有的沒的文章
如果真的要為了好玩的寫的話
可能我根本寫不出 啥東西
實在沒什麼好玩的..
我好像從來沒有好好去整理一下我的思緒

寫東西 從另一方面來說 是要有點自說自話的感覺
我沒辦法抓到那種跟自己的對話的FEELING
那種不斷跟自己對話 讓自己的想法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我的想法都是很簡單的 每次想一想都有"就是這樣阿...哪有什麼好寫" 的念頭出來
不然就是斷斷續續 亂七八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
彥君說我應該寫出自己的想法....但是問題就在於我好像沒有什麼自己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